2009/02/16

[唱歌學日語]猿岩石---白い雲のように



這首歌速度很慢 聽起來有很舒服 會出現綠地藍天白雲飄飄的畫面. 歌詞大概是講"只會抱怨的話 夢想就會如白雲般飄走" (純粹個人理解, 抱歉日文不好, 有錯請更正)

這裡聽歌

----以下為歌詞----
歌曲:白い雲のように
歌手:猿岩石
作詞:藤井フミヤ
作曲:藤井尚之
 
ど    くも み
遠ざかる 雲を 見つめて
   ぼく      きみ
まるで僕たちのようだねと君 がつぶやく 
み   みらい うめみ
見えない未来を 夢見 て
        あつ
ポケットのコインを集 めて
ゆ      ゆ   きみ
行けるところまで行こうかと君 がつぶやく
み   ちず ひろ
見えない地図を広 げて
       お    みなた
くやしくて こぼれ落ちたあの涙  も
ひとみお しず     ゆひ
瞳の 奥へ沈んでいった夕日 も
め と  かかや たから
目を閉じると輝く 宝物  だよ

かぜ ふ   き
風 に吹かれて消えてゆくのさ
ぼく あしあと
僕らの足跡
かぜ ふ   ある 
風 に吹かれて歩いてゆくのさ
しろくも
白い雲のように

風に吹かれて消えてゆくのさ
僕らの足跡
風に吹かれて歩いてゆくのさ
白い雲のように

白い雲のように
白い雲のように

遠ざかる雲を見つめて
まるで僕たちのようだねと君がつぶやく
見えない未来を夢みて

見えない未来を夢みて
白い雲のように

----歌詞完----

[更多日文歌]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對不起,打攪您了,小弟有個插件想要請問ACT 1.6 Pro,不知道您是否瞭解如何使用,或是知道有哪位朋友會使用的,我想要製作類似經絡的教學,所以需要使用,謝謝您!http://forum.heyshow.com/viewthread.php?tid=20977&extra=page%3D1